close
親愛的~~

今起床打給你,本來要提醒你記得帶香皂的

結果撥給你時,你已經在吃麵麵了

好快唷~~所以我就趕快起床了~~

去車站送你.....

好久沒騎車車了~~~^^

到車站,你爸媽順益都在~~

看到你好想抱抱你~~但他們在,所以就不好意思了

沒想到,上次在夜市,二姐說那一對情侶,

那個男生對他女友很好~~原來他男友今天也要到車站報到

更巧的是,順益也認識那個女生

因為住在他家附近~~

親愛的~~

今你塔八點四十五分的車車到彰化

祝你一路順風

今天到公司打卡才46分~~嘻~~


今天下雨~~

下班回家路上還溼溼的

回到家,本想說車車要放外面,等等要送妹妹回家

結果又想了一下,想說那先放地下室好了

結果......


可怕的事來了><

我摔倒了,車車壓在我右腳,腳踝感覺快斷了

幸好四樓叔叔剛下來

要不然~~四下無人,看誰能幫我....

腳踝鈕傷了,右膝也痛~~又有傷口><

親愛的~~好疼哦

媽媽說我在想什麼呀

你第一天當兵就那麼想了唷

嘻~~~不過此時的我,好想賴在你懷裡哦

我沒有哭哦~~只是差一點點而已

嘻嘻~~

等等要去看醫生

等媽媽送妹妹回來再去

我會乖乖的

明天看怎樣,再決定要不要上班
剛去看完醫生回來了~~ 打破傷風~~好痛哦>< 醫生說骨頭沒有傷到 不過我怎覺的有呢?>< 很痛耶...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