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下午就請假了

本來是要請一整天的,因為公司還有末完成之事,

所以就去半天嘍

今跟賴總請假時,我把實情跟他說

結果呀~~他說我們幾歲呀

你怎還沒當完兵呢??

告訴他之後,就說我們好年輕哦

真的嗎?

我想是對他而言吧^^

昨晚陪著你

今晚奶奶煮好料的請我們吃

真是托你的福唷

還陪你去買手錶

回家後,幫你剪頭髮

三分頭耶...超短的啦~~

感覺好可愛唷~~

其實有時後,聽你說之前"她"的事

我心裡還是會在意

親愛的~~我希望你懂~~

明天你就要在成功嶺37天

我會乖乖的

昨晚你冑不舒服,還吐了

真是讓人捨不得呀

請你多多保重哦

知道嗎?baby


你把項鋉與手錶交待我保管

我會把它看好的

今天一直把你抱的緊緊的

我真的很喜歡抱抱

希望你在軍中,一切順心

加油~~~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