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美玲、阿翰、阿成、淑珍、跟一位可愛的阿姨

因為他們要送阿志~~~今晚到how do you do 用餐

不過那的菜色真的給他xxx

不過今天還是吃的很飽~~~因為冰淇淋吃太多了

哈哈~~~~

阿志也是~~

我們用餐結束之後,就到小公園散步

我很珍惜與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很喜歡賴在你身上,聞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明後天,你的那些好朋友,要送行

你說,喝是跑不掉的~~

你說,這是你的日子

嗯~~我知道了~~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放心啦~~~我不會棄你而去

嘻~~~^^

親愛的~~

之後我們就到夜市去了

文山今天自已坐火車

到員林已經九點五十三了

我們到車站接他

他上車時,就說~~他坐錯車,還被站長趕下車來

因要南下他坐成北上

我當場笑的很大聲~~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嘻嘻~~不過我想,這會是他特別的回憶吧

明天~~早上你要到二林那,下午要打球

你的手手還沒好耶~~

真是擔心呀~~><

今天回家,媽媽已經睡了

今天你跟我說你心裡話

說你之前女友因為你工作的關係,沒有很多時間陪她

所以她就又跟前男友在一起了

我能體會了解你現在的心情

之前的你,常說~~一切順其自然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親愛的~~話雖說的輕鬆,但我了解,你的心情

加油,我會為你加油打氣的

你說~~當初我來面試時,你就知道我了

我進公司上班,給你的感覺,好像是遙不可及,二個世界的人

親愛的~~你想太多了啦~~


不過,想想,我進公司,也只有二次因為貨的問題要麻煩您

所以才有比較近的接觸~~

一直到聖誕夜,姐姐們辦了場聚會,在好樂迪唱歌

當初的我,一直還放不下之前的他,也還沒走出來

是玉芳姐和我談了許多

我最後,想想~~還是去好了~~

結果,那天車車停在合作金庫的騎樓

當我坐在車車上,撥電話問姐到了沒

之後,就看到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人影

原來是你呀~~

你那天車車停在停車場,

然後你到商店買草莓口香糖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吧

聞到你身上的香水味~~還真不賴耶,我喜歡^^

之後,因為姐姐那天有意想把我跟阿勝配在一起

但我不想,所以也特別的有想逃的念頭

所以那天才會黏著你

第一次聽你唱歌~~

又不知不覺的,有種熟悉的感覺

聚會結束之後,我們逛了一會光明街~~~

你當時好像跟我說~你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逛街了

隔天你好像有說到,要去雲林找朋友

我居然問你可不可以跟呀?

原來是好奇好玩的問問

結果你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一切都開始與「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