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天空依舊不做美

還是下著雨~~撥個電話,請玉芳姐姐來接我

還好沒有很嚴重,要不然,皮真的是養了~~阿志要是知道

肯定是會被念的><

昨天他有打電話給我,四月一日可以去看他了

下禮拜六^^

現在公司的工作量又變大了

靜芳姐不待了

公司沒了船務了

也不打算再請

所以就把船務的工作,分配給他人做

是可以多學點

不過我想如果很忙的哦~~可是會二頭燒


今加班到七點半

下班跟姐姐去吃素食

那家的湯頭很好喝哦

今和姐姐聊很多

xx小姐的忌妒心很重

且之前也喜歡阿志

只是阿志不喜歡她

姐說~~

我做什事,她都看不慣就對了

所以不要正想正她交接

嗯~~~


有時還是覺的很累耶

接下來~~~要好好想想

日子該如何過了

佳玲後天才會回來

她說要來看看我

嘻~~

靜子去台北找他男朋友

好好唷~~~

今晚很早我就入睡了


想著你入睡

希望你能有在想念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