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亂了,工作生活一團亂
怎會這樣子呢?
今天開會決議
繪圖部妹妹的位子不再補人
也將請妹妹以個案接
結構部分將由我們負責
怎會這樣
事情已經夠繁雜了
她真是要我們快點請走
她才開心嗎?
不平的心情、該如何做事呢?
我真的適合這份工作嗎?
客戶QC來驗貨
都以為我是業務
還有些人以為我是船務、生管、品管
天阿
我是「採購」呀
只是我們公司的採購需要做到業務、船務、生管、品管的事
哈哈~~~
我是神嗎?
我想不是吧
所以才會每件事都做不好
><
失落感很深
雖然你們都說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但我覺的是
且我還會逃避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已
我愈來愈覺的自已的能力差
老天爺
你能告訴我該如何做嗎?
公司會計做到這禮拜
一個接著一個要離開
玉米等生完小孩也要離開了
那我呢?
我的未來該如何規劃
加油吧
好好思考
該思緒好好整理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