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一大早就起床了,原本寶貝計劃要帶我去溪頭散心的
結果居然下起雨來了
雖然行程有些變化,不是完全不一樣
我們先吃早餐,原本常去的那老店由於之前換老闆
覺的不好吃所以滿久沒去了
沒想到,寶貝說舊boss又回來接手經營了
所以咱們又要老地方用早餐嘍
接下來就是帶著河馬包包跟巧克力
去佩庭家引誘她出來
結果跟她在那耗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法度
我們就放棄了
寶貝就帶我去大甲拜拜
記憶中,我是第一次去大甲拜拜
跟寶貝也是第一次去到大甲拜拜
感覺很特別
今雨勢很大
高速公路上的路線超差的
寶貝又開的滿快的
真是給它有嚇到
不過,幸好寶貝技術還不賴
加上他的小紅輪胎也剛換不久
所以他才會這麼有自信
到了大甲拜拜人潮不少
且也不少人在求籤找尋心中所要的答案
而我祈求大家平安健康,工作順心
能讓我長智慧
祈求寶貝工作能更順利、順心
接下來
買了奶油酥,吃中餐,寶貝還沒花生跟芋頭要給奶奶吃的
當然也有買給我吃的嘍
嘻~~~今天的我一路吃
我看這下子一定胖了不少
不過還是很開心
接下來去清水找寶貝的釣友
他們家養了四隻狗
有三隻是拉不拉多
好大一隻唷
整個房子都是狗味
給他有點受不了耶~~
可能不習慣吧
不過可愛的大狗狗
都滿乖的,不過雖一不乖的是很愛黏人家的腿><
快停呀~~都已經是口水滿滿了
哈哈~~
三點多,寶貝帶我去逢甲,不過沒什麼人,且還在下雨,又找不到停車位
我們遶了遶,就又遶回員林了
大尾跟吉米在茶顛喝茶
寶貝也過去了,還是老樣子
討論釣魚的事
今晚寶貝他們又要去台中港釣魚了
這次約有二百多人
但下雨天,不知人是否會因此而有所減少
六點多結束下午茶聚會
寶貝帶我去美國原宿買衣服
又去買晚餐
今晚的晚餐是鹽酥雞
不過今晚這一家不好吃
帶去員林電影院
看納尼亞
這是順益介紹的
還不錯看
明天他們要去看無敵浩克
寶貝說等他們看完後
分數如何再決定要不要看
但也有可能看不到
因為下次要再去看電影已經不知要等多久了
哈哈
因為今晚是有目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
寶貝
我知道你是說壞豆腐心
我知道你是最疼愛我了
^^
今晚去要小心唷
別讓我們為你擔心
我知道無法阻止你去
必竟這是你的休閒
但寶貝
我希望你能注意安全
因為你現在不是只有自已一個人哦
加油吧寶貝
我愛你!
晚安
明天跟雪芬約好要去彰化逛
希望別再下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