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昨晚你出門前接近九點你帶葡萄來我家
順便來陪我半個小時
接下來你到要去墾丁流浪了
好好哦~~你跟大尾、吉米、還有一個台中的朋友去墾丁釣魚
好久沒有二天假日沒有你的陪伴了耶
今天是第一天
我早上九點就起床了
今跟媽媽到奶奶家
看看奶奶,二姑姑也有帶小朋友回外婆家
還有跟小叔到阿祖的墳前看看阿祖
阿祖
您在天堂過的好嗎?有沒有想我呢?
我好想念您,您可否知道呢?
我有乖乖的哦,請您放心
家人一切都好
弟弟昨天哥哥幫他的行禮送去台北了
弟弟也很努力唷
他很棒的,且努力的推甄上北科大研所
真為他感到高興
寶貝呀~~小妮子我明天要去台中逛街哦
跟可愛的好姐妹去逛
因為明天阿儒生日
所以也要去跟他慶生一下
去年沒有到
今年可不能再爽約了
呵呵~~~

我會好好充電,不會讓自已太累的
因為我都沒有好好愛自已
這樣是不行的
所以我現在會好好照顧自已
把自已照顧好
準備為你生一個健康的寶寶
不過這樣一來,你甜宓的負擔會更沉重哦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