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最後一天
將邁入十月了
秋天到來
心情也跟著涼了起來
我似乎需要暖意
溫暖我的心
時間過的好快
工作頻頻出錯的我
是怎麼了
從八月到現在
希望十月分會是新的開始
好好加油
多仔細點
錯誤就會少一點
親愛的玉芳姐
將要離開我們了
她居然趁我去公會上課時
跟老大提出辭呈
隔天回公司
聽課長說妳不做了
我才知道
但我無法開口詢問妳此事是否事實
我難以接受這個事實
我很高興能在這公司遇見妳
雖然妳要離開我們
心捨然不捨,但也是為妳感到開心
不用再那麼辛苦了
因為大家看在眼裡真是為妳深感不捨
我隔天才鼓起勇氣跟妳要答案
說不到一半,淚眶閃閃
我們倆都哭了
妳跟我說還在想該如何跟我說明比較好
我真的好捨不得妳
只有妳,常常會提醒我,教導我,照顧我,還能忍受我的壞脾氣
姐姐~~~
謝謝妳
因為有妳
才有現在的我
跟妳相處這三年來
真的很開心
希望爾後的日子,我們還是能常聯絡
我也會好好加油並照顧好自已的
妳也要自已多保重
我們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