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下定決心把自已的臉訂一個療程做好它
讓我的臉能快快好起來,要不然已經滿一年了,雖然沒有前半年嚴重
但也是像個小花貓><
昨天跟的好巧,去寶雅跟一個專櫃的小姐聊上
加上那天是促銷日,所以朱老師也有到場
她是第一個說服我的人,且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這也是我這輩子花最多錢在臉上
希望能有好成果
我相信朱老師
我會努力的^^

療程為18期,一年半
我會加油努力的
也在這一年半,好好學習如何照顧好自已的臉

更巧的事,同事之前介紹我去的,也是這家黛菲爾
日後要幫我做臉就是雅雪姐姐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是太巧了
雅雪姐姐就是春梅的美容師
我更加有信心了

希望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璇寶貝,你行的

加油~~加油~~

把臉顧的美美的,才能當個美麗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