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半天,下午請假,因為我最好的靜妹妹要來陪我過生日
好開心哦~~上午忙完後,中午要回家等靜妹妹的到來
還真是巧
靜妹妹在路上巧遇媽咪
原本家裡的門開了,我還以為媽媽回來了
媽咪是回來沒錯
但第一個跑到我房裡的
是俏皮的靜妹妹
讓我嚇了一跳

靜妹妹送我kose純肌粹
要讓我受傷的肌膚找到生命的泉源
還有三個包包及一瓶粉色指甲油
謝謝靜妹妹

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好開心
下午我們用餐後去逛街
買了一雙你今天也有穿的鞋子
我跟你買一樣的樣式一樣的顏色
 
happy...

好久沒有這樣子逛街了
我特別珍惜這短短的時間

晚上寶貝來接我
九點多,我們跟小姑姑去台中找大姑姑
大姑姑十一點才下班
去全國飯店找她 
因明天有新人要訂婚

十一點二十分左右
我們從飯店出發到清中休息站

寶貝趕在十二點前到達
時速最快到140
真是擔心耶‘~

順益比我們先到
再來就是阿閔跟琣馨

很謝謝你們今天的到來,陪我過24歲的生日

寶貝還很貼心的準備了我最愛的煙火
及最愛的美麗夜景的美景為我準備這特別的生日paty

美麗的煙火,我永生難忘

寶貝~~謝謝你

我愛你

再次謝謝大家的慶生

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