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今天你送我上班

早上開會時,心情很差

不過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太久

下午你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買了蛋糕到公司來,放在守衛室 ^^

寶貝~~~謝謝你

本來要在公司與同事分享這份喜樂

但因有於過於忙碌,實在沒有時間

所以我就把蛋糕帶去球場找你嘍

嘻~~~

原本想說在球場上也不賴

但籃球軍團說在球場上不方便

所以就改地點,在合家歡嘍~~~


今天真的很開心

是我第一次這樣子過生日的

謝謝你寶貝

我們今天也是第一次合唱屋頂耶

我還唱「寶貝」給你聽唷

嘻~~~

親愛的~~~

謝謝你給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