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今天的你要站哨,時間是半夜二點至三點吧

辛苦你嘍

所以今晚九點你就要睡了

好早哦

我想你一定會睡不著的吧!

現在的你比較有時間打電話給我了

也會問我下班後,有沒有要去呀?

哈哈~~~感覺你會擔心了耶

親愛的~~

今天的工作還ok

只是有時後還是會覺的累

有時我常在想

或許我太自我了

所以才會這樣子讓人不易接近吧!

不知你是否也有這樣子的感覺呢?

親愛的

最近又開始下雨了

鳴鳴~~

我騎車車會小心的

請你放心嘍!

禮拜六你說要送我去上班

嘻~~期待耶

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