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我量了一下體重,現在只剩47耶

天呀~~又瘦了~~跟你說了之後,被你念了一下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最近一直吃葯

寶貝好可憐耶

鳴鳴鳴

哈尼~~

今天你就比較有空撥電話給我了

今天寶貝加到到七點才回家

你捨不得我那麼累

我會把自已照顧好的

哈尼

昨天去看醫生

醫生要我調理一下身子

謝謝你的關心

以後要麻煩你多多照顧我嘍

最近公司的貨,經常出問題

感覺好累哦

我真的好佩服燕姐姐哦

她真的好勵害哦

嘻~~我要多跟她學習學習

哈尼~~

寶貝要睡了唷

想著你入睡

還有~~`等你給我更多的幸福唷

說好,要過的幸福哦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