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寶貝滿三個月嘍
時間過的好快
勳現在很愛跟人家講話了
笑容表情更多樣化了
媽咪的辛苦是值得的
這幾天吸奶器壞了
媽咪早上都用雙手擠奶
本來媽咪有去買手動的擠奶器
誰知,媽咪不大會用
就改雙手擠奶比較快
但手好酸呀
媽咪的雙手感覺好像已經不是我的了
中午同事借媽咪吸乳器
好感謝好心同事的幫忙
我有請她妹幫我再買一台吸乳器
中午休息時間犧牲睡眠時間
來吸奶奶給寶寶喝
呼~~
上班還要餵母奶
真的好辛苦
半夜還要起來親餵勳寶貝
我真服了自已
是怎熬過來的
寶貝已經三個月了
謝謝上天
送我這麼可愛的寶貝
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婆婆
能得到婆婆還有二位小姑的疼愛與關照
寶貝老公
希望你能快點適應如何當好巴巴好丈夫
我跟弟弟需要你的愛
你工作也別累壞了
婆忙著照顧弟弟
就無法多照顧你了
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已唷
希望我們一家子
永遠幸福、快樂
爸~~
您在天上請放心
希望您能看見我們都過的很好
大姑姑跟小姑姑
現在都有好人家在照顧
您就放心吧
大家都很思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