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也是寶貝滿月的日子
祝福天下的母親都能快樂健康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總覺的時間在過很快
今天中午媽媽教我幫DD洗香香

每次看媽媽幫DD洗香香
總覺的簡單,應該不難才是
但我的想法錯了
><
看似簡單
實際執行
真的是難呀

幸好媽媽在旁邊教
能幫我
不然我想DD早就不知要吃幾口水了
哈哈

小寶貝,媽咪會加油努力學習的

因為媽媽要幫我的忙
最後我們倆好不容易幫DD洗好香香
抱到房間穿衣服

DD幸福喝著奶時
我發現一個問題

DD好像忘記幫他洗頭耶
.....
跟媽媽說了之後
媽也笑著說
嘿哦~~我也忘記了說

哈哈~~
小寶貝,媽媽今天去洗頭髮了
結果卻忘記幫你洗頭髮

SORRY哦
媽媽下次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