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咪陪我去拍4D
小寶貝剛開始也是不乖
我都事先散步了,他還是背對著我們
最後我們還是去走走,剛好嬰兒室有開放
所以我跟媽咪去看看寶寶
每個寶貝都好可愛
安祥睡著
像是個小天使
我還吃了糖果
最後小寶貝有露臉臉了
^^終於
媽咪等了許久
雖然沒有很多影象
但已經不錯了
我已經滿足了啦
哈哈~~
爸爸今天三點多就出門釣魚去了
打他屁屁~~
都沒有帶我們出去玩
春節九天的假期也就這樣結束嘍
明天就要上班了
好快唷~~
接下來新的一年
媽咪會好好工作
努力賺錢錢的
今看見你圓圓的
超可愛的

明天還要去產檢
再看看寶貝現在已經幾公克了
嘻~~期待寶貝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