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昨天中午就請假五天北上照顧奶奶
今天的她還擔心公司裡的事
姐~這幾天因為照顧奶奶,都沒有好好睡,昨晚也沒睡
因為奶奶昨天一整夜都沒睡
奶奶100歲了
今天的妳,因為我的一句,「奶奶有沒有好一點?」
姐姐妳的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奶奶輕微的中風 
加上記憶力衰退
有時會記不得姐姐是誰
這會讓你很難過,也很自責
雖然奶奶身子好很多了
聽你說奶奶是被社服人員發現送醫的
住院期間,社服人員還提供了相當多的資訊給家屬
讓姐姐好感動,但也讓你又自責起沒有把奶奶照顧好
沒有多陪陪奶奶,所以姐說她今有個念頭
想回台北找工作,多陪陪奶奶
聽姐姐訴說這一切
讓我想起親愛的阿祖
當初阿祖也是忘了我是誰
我心如刀割,好痛苦
也自責過沒好好陪陪親愛的阿祖
阿祖是最疼愛我的
小時候的我
是阿祖帶大的
現在回奶奶家都會去阿祖的墳墓前看看她
跟阿祖說我好想好想念她
今天的我,跟姐姐一起哭了
不過姐姐妳最棒了
因為妳都照顧別人
所以別人也照顧奶奶
妳千萬不要覺的自已沒有盡到照顧奶奶的責任唷
妳最孝順了
加油~~
也希望奶奶能早日康復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