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與雪芬想約新光
結果他遲到沒做到電車,改塔莒光
天知道,我們的車停在新烏好久
就是在等他們的車經過,所以最後是雪芬比我早到台中
呵呵~~
今天我們倆逛的好快唷
不過我好累哦,我的左腳又不乖了
還是會痛><
怎會這樣子呢
雪芬買項鍊跟耳飾
我今比較乖~~沒有亂花錢錢
今好巧哦
在新光巧遇大舅媽們,外婆也有去哦~~當時的外婆在b1休息
世界真是小呀^^
接著下午四點多我們回彰化逛
吃我們中午沒吃到的鐵板麵
用完餐,寶貝到彰化來接我
因為我已經沒有體力坐火車回家了
謝謝寶貝的體貼
愛你唷

今晚沒有看命中注定我愛你了
因為太累了
洗好香香,沒多久就睡著了
真是服了我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