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原要坐火車到集集散步,結果寶貝開車車帶我跟雪芬出遊到集集
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啦~~結果咱們最後快速逛了一圈之後
就躲在7-11吹冷氣
下午就去彰化逛街,寶貝則去找他的釣友
因為雪芬沒有安全帽所以我買了一頂紅色小帽帽^^

晚餐雪芬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美食
「赫詩提亞」,在彰化中央路橋下
超讚ㄉ啦~~店裡的裝潢也是一級楱的
超美的,天花板還有美麗的星空唷
好幸福唷

說好,下次還要再去唷^^

4/6 台中去

本約好坐十點的火車,結果因為要帶佩庭
所以改坐十二點二十三分的車車
不過也是超趕的
幸好有坐到車車
是阿姨送我去坐車車的
寶貝他人還在台中港釣大魚

今天也是好熱,不過沒有昨天那麼炎熱了
我們先到中友逛,買雪芬要準備送人的生日禮物
最後決定禮物送性感睡衣
之後我們轉移到一中逛~~
買了一件衣服跟皮夾
我超喜歡的
還吃雪芬每次必吃的大雞排配好喝的飲料
我們到廣場休息好好享用我們的下午點心
吹著徐風,聽著街頭自彈自唱
超享受的啦~~
這樣的感覺好幸福唷

有時停下快速的腳步,慢慢欣賞周邊的美景
會讓你有想不到的樂趣唷

回家時,因為剛到遇到清明節連休三天
車站的人潮超多的
擠到不行

到家,寶貝來車站接我
還陪我去拿葯,又去大潤發逛
回到家洗個澡,沒多久就睡了

真的是累人呀

今天逛姐的網誌
發現4/6同一天
她跟朋友也去中友、一中逛
真是太巧了吧
但也超無緣的
彼此就在同一線上
居然沒有發現

姐~~下次記得要約人家唷
一起去大吃大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