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嶄新的一年,時間過的很快,昨天又開始上課了
很感謝老師的貼心為我準備,十萬分的謝意
我會加倍的努力,不讓您失望
不過這一二個月來,工作真的超忙的
已經都年底了,為何還諸事不順
希望新的一年,能事事順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明天就是鴻宇哥哥結婚的大好日子
超開心的,祝福哥嫂能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好羡慕嫂嫂哦,能嫁給哥哥這個新好男人,超幸福的啦~~~

璇~~妳也要好好加油,多用點心~~別讓自已的心在外流浪太久
快點把她找回來吧
加油,我相信妳可以的
禮拜日要回奶奶家嘍~~姐姐約我一起回去
順便跟未來的嫂嫂去鹿港拜拜
讓自已的心安穩一點

我都心疼起自已的身心了
真的該好好疼惜自已
別讓自已太累了才好

寶貝~~

給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