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已經結束功德圓滿了,希望叔叔能在天上安心隨著菩薩修行吧
謝寶貝答應您會好好照顧我們的
請您放心吧
我們會好好孝順阿媽跟阿姨還有大姑姑與小姑姑
請您放心吧

我已經答應謝寶貝的求婚了
您那麼疼愛孫子,我之前常想以後的小朋友,一定會很幸福的
因為有爺爺那麼的疼愛,雖然很遺憾無法得到爺爺的疼愛
但請您放心,我們會好好教育與教養他們的

這段期間我想很多~~心中真的覺的很遺憾也很自責
從今開始,我會勇往邁進

寶貝在您靈前答應您的,我相信他一定做的到,也會更有責任感的

寶貝,該好好加油嘍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但我相信因為有你有我,就會暖和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