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建慶打電話來約釣蝦

聽說山腳路新開一間釣蝦場

結果去時,車位都停滿了

且~~場內滿滿都是人

天呀~~~頭一次看到的

每個掛勾都掛滿網子

好勵害唷

嘻~~~結果我們就到社頭去釣蝦

起初都沒釣到半尾

害大家很著急

由其是我

因為這樣子就吃不到可口的蝦蝦了呀

呵呵(貪吃的我)

嘿嘿~~~被發現了

不過幸好最後總算是有個不錯的成績

要不然中午就會餓肚子嘍

下午回家才要睡一下午覺

老培就打電話來約要打球了

鳴鳴~~~我的美容覺沒了啦

不過連好幾天下大雨

今天沒下雨,就陪哈尼去打球嘍

看他在球場上的帥氣

真的愛死他了

不過,也滿擔心他腳傷

希望他的傷勢能早日康復

晚上哈尼陪我去景如那看醫生

我進去什都沒說

醫生就把脈,之後全被他說中了

醫生要我乖乖連吃一至二個月

哈尼也是這樣說

好吧!我會乖乖的

為了自已的身子

我會乖乖的

嘻~~~

寶貝,明天要去游泳唷

希望不會下雨

你說,打完球再去游泳

嗯嗯

ok的啦

不過希望不會太累才好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呢

嘻~~~晚安嘍~~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