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工作最近比較忙碌

雜事比較繁多,自已能力沒有很好

所以事情才無法很順利完成

我會加油的

今天我加班到七點

回家先洗個澡,因為妹妹還在睡

洗好後才陪媽媽送妹妹回家,順便吃晚餐

回家時已經八點半了

撥個電話給你

但似乎心情不大好

感覺的出來

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支持與關心

我發現

每次如沒有陪在你身邊

或是加班的話

你就會覺的心情不大好

我不想要這樣子

你這樣子,也會讓我感到有壓力

今天大嫂要我多關心媽媽

別老是讓她擔心

我想,我真的很少陪媽媽說說話了

她現在都一個人

我希望你能了解

希望你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