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三天的結訓假就這樣子偷偷的溜走了

禮拜五,你送我去上班

好懷念哦

下午時,人不知怎了,身子很不舒服

所以三點就先請假回家了><

撥電話,請哈尼你來接我

休息一會就好多了

可能是感冒加上最近工作量大了點才造成今天這樣子

晚上去夜市結果二姐沒有去

撥了電話,才知道他們人在第一市場

所以我們就轉移戰場嘍

禮拜六還沒八點

哈尼就叫我起床了

嘻~~~今早上一起吃早餐

感覺很幸福~~~很甜蜜

再五天,你就能回家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你說是不是呀~~~

今天的我們在家休息

有你陪在身邊真好

我希望你能疼惜我一輩子

晚上你在看電視

我居然睡著了

你也沒有吵我

之後快十二點你才叫醒我

哈~~~快十二點了呀

時間怎過的這麼快呢?

鳴鳴~~~

結果你就送我回家了

因為媽媽打電話來了

嘻~~~

禮拜日你八點半打電話給我

今天的你要早點回去

下午四點我們就出門了

今看你熟睡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耶

哈尼~~~

明天就要上班了

總覺的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過的真的超快的

你是否也感覺到了呢?

昨天請大姑姑幫我們洗照片

因她剛好也要洗照片

哈尼~~

你要我好好照顧自已

嗯~~我知道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我會看看

如不舒服的話,我會去看醫生的

你放心吧!

還有呀

你今天說我好會撤嬌

是對你才會這樣嘍!

嘻~~

不過老實說

我真的很喜歡跟你撤嬌耶

嘻~~~超幸福的

你感覺到了嗎?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