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

弟也有帶他女友回來~!~

不過他們昨天就要回宿舍了

因你要來接我,所以我們就順便送他們去坐火車

哈尼~~還有佩青一起出來

她居然也會跟你出門耶,真是難得呀

因你長象可怕,她會拍你說

嘻~~~接下來我們一起去逛愛買

還問媽媽需不需要買什麼

結果買了三包糖^^

我們三個這樣子,感覺像是爸媽帶小寶貝出門一樣耶

哈哈哈

親愛的~~~你也感冒了

跟我一樣

心疼耶~~`

昨晚在一起雖然時間過的很快,但感覺有你陪在身邊

好幸福唷~~~你說呢?

今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因媽媽打電話給我

接下來就去看醫生拿葯

問你要不要一起看醫生

你就不要~!~~

還好下午阿姨有幫你去拿葯

要不然看你咳這樣子

也是很心疼的耶

你唷~~都講不聽~~打屁屁哦

哈尼

今天收假,還沒五點就出門了

今天比較早一點收假

結果你的証件忘了帶

我們還回去一趟幫你拿

我心裡本來還在想

不知你的証件有沒有帶到

結果~~~><

不知 你到隊中,會不會讓長官罰呢?

希望沒什大事

親愛的~~~

剛洗香香起

看了你寫給我的情書

你說~~我好像把你給忘了

那有,我在這要申束啦~~~

人家那麼想你

你居然說我似乎把你給忘了

><

打你屁屁哦

不過~~~baby 好想知道

哈尼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能否告訴我呢?

再三天半你就放假了

^^

哈尼~~~baby能把終生托付給你嗎?

愛你的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