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今天公司發生大事情了說

3r客戶二萬多組的產品,組立尺立錯了

這下子可好了,希望明天與客人聯絡後,能以這樣子出貨沒關係

要不然,事情真的就大條了

不過你放心,這次不是小朋友做錯的

不過,我也覺的好失望哦

沒法好好的順利出貨><

親愛的今天沒加班,下班後就跟姐姐吃飯

今晚有接到你的來電

^^你說禮拜日早上八點,在彰化火車站等你^^

期待耶~~~

對了,這幾天呀~~

一直被蚊子咬說><

鳴鳴~~

今晚你的腳有沒有好一點

你說沒有~~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已

知道嗎?寶貝

今和姐姐用完餐後,我們到公園散步聊天

聊了很多

我很喜歡姐姐分析事情的判斷力

她讓我了解到滿多事情的

我們要一起成長努力哦

加油~~

姐今還送我薰衣草精油

她希望我能放鬆心情

真的很謝謝她的疼惜與愛護

親愛的~~~

姐姐很疼我唷

嘻嘻~~

現在的我在吃連霧

你想不想也吃一口呀

哈哈

不過已經在我的肚肚了說

嘻~~~

想你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