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的你好嗎?

今早是玉芳姐跟他的阿娜答來接我的

^^

這幾天一直麻煩姐姐,真的很謝謝她的照顧

不過工作上,幸好有她的幫忙

但就是有人看不慣,還欺負我們

真的給他很討厭

我不說誰,我想你也猜的出來

阿志~~

好想抱抱跟你說說話

這禮拜六就能見到你了

還有五天耶

給他久了點

好想再聽聽你唱歌給我聽

只唱給我聽

^^

等你回來抱抱嘍~~


今下班跟老大一起出門,因為下雨,本來老大還說要不要一起走 因為他有撐傘,我好意的回拒了,告訴他,我也有帶傘 不過還真的很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