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有比較忙

因為3r的單已經下來了

且湯淺的也是一樣~~已經二年沒出過貨了吧!

哈哈~~再來可有的忙了

今天比較忙,所以就覺的好像很久沒見到你似的

下午快下班前,抽空撥電話給你~~~^^

還忙於找你的影子^^

結果你就出現了

哈哈

今天,你爸爸提到你媽想辦退休的事情

我知道你的壓力會更重

但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我會陪在你身邊,一起加油的

今晚本來要去修車場那的

結果他們今天沒有開,所以就去奶奶家

奶奶還端雞湯給我們喝耶

好幸福唷^^

謝謝奶奶

今天還沒十點就回家了

到家還問媽媽說~~

奇怪今怎沒跟我說,怎那麼早回家

結果媽媽居然說,不了,

因為上次說我那麼早回來,結果隔天就很晚很晚才回家

哈哈````真好玩

別擔心啦```有阿志在,

你的寶貝女兒很安全的^^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