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你買了早餐到我家來陪我^^

也陪了媽媽一會

這些日子都陪在你身邊

謝謝你~~每天送我上下班

下午我們去逛金飾

逛了二家,結果還是在德安對面那一家買了一對像鍊~~甜蜜相約

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不過讓你花了不少cc耶

老闆還送我們銀像鍊跟金莎^^

我們看了好久說~~因為我很挑的,也覺的價錢上給他..

不過親愛的~~還是要謝謝你,謝謝你的疼愛

晚上要去喝喜酒,同事過年前結婚,事後補請

今穿的美美的去唷~~~到太平洋

徐先生在喝完喜酒要回去時,才知道我們在一起

嘻^^

今天被梅姐留下來喝了二杯><

阿志有點生氣~~要我下次不能這樣子了

晚上順益哥在阿志家

我們就去台中看燈會~~

人滿多的,車子更是多

幸好,我們很快就找到車位了

真是太幸運了,嘿嘿

今穿高跟鞋及短裙

有一個小坡會滑

所以你就抱起我來,走下去

好感動唷~~^^

當時好多人看著我們說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