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一)與寶寶有約
寶貝今晚提早下班陪我去產檢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
今天護士把病歷送錯了
所以我今天看了二次><
寶寶還是不乖~~背對著我,翹著屁屁
怎這樣子,是害羞嗎?
一個月一次的產檢
有點失望耶~~~
這個月我胖四公斤
從懷孕到現在已經胖了七公斤了
寶寶目前約七百多公克
醫生說幾乎都是胖到我
鳴鳴~~
小寶貝~~
你要乖乖長大
要不然,我可是要打你的屁屁唷
記得下次產檢要讓我看看你的臉
昨天爸比也很失望耶
期待已久,想看看你
結果還是翹屁屁給我們看
下次請寶寶配合一下麻
拜託嘍
媽咪跟你拜託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