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的美好風景,今日終於見識到嘍
超開心的~~我們共三對成員一起郊遊
成員有建慶這對可愛的夫妻、德豪這對貼蜜的情侶
再來就是我跟寶貝嘍
清早太陽公公很賞臉
一路上美好的風景盡收眼底
那微風一陣陣讓人好舒服唷
在車上差點睡著
到了目的地之後,我們停好車車,
我的心情超開心的
因為這遼闊的草原,讓人不知不覺的
把一些瑣事通通拋到大海去了
不過這的風變的好冷唷
我冷的緊拉著寶貝的手,依靠在他身旁取暖
再來就到美麗的花園照象
吃中餐^^
用餐之後,來了一段小插曲
寶貝像是小朋友一樣,玩小石子
一腳踢出就中獎了
因為踢到站在他前方不遠的我
我可憐的左腳,被寶貝因為愛玩,而傷了我 鳴鳴~~隔天就淤青了,我跟津姐姐撒嬌 她幫我擦葯葯^^ 在回途中,我們到另一個天堂 日月潭超美的,雖然在途中,突然傾盆大雨 滿嚇人的,本來還有人要打退鼓呢 還好最後的我們還是去嘍 很幸運的事 到了目的地,老天爺放晴了 太好了,雨漸漸停了 且這美麗的湖泊還蒙上一層白紗 超夢幻的 如果在這拍婚紗也會很美的唷 寶貝你說是不是呀^^ 愛你唷 回到家後,我們還到寶藏寺看燈會 晚上睡了一場很甜美的美容覺 因為大家都累壞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