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他跟朋友約好要去西濱釣魚,天氣很好唷
所以我下午就跟弟弟一起回奶奶家吃團圓飯
乾媽他們也有回來唷,可惜的是,爸媽沒有回來
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很久沒有回奶奶家了
用完餐後,八點多寶貝來接我,弟弟我就要他在奶奶家過夜
其他大小朋友也都有要留在奶奶家
就讓他們聚聚吧
而我就跟寶貝去釣蝦
因為建慶在約
嘻~~~
我們玩到十二點多才回家
寶貝真是勵害,不會想睡
我在釣蝦場那就已經開始在打瞌睡了耶
哈哈
愛你唷
**************
初一
下午寶貝陪我回奶奶家
他們今天要控窯
不過失敗了
可能明天還會再來一次吧!因為東西都買好了
因為今天準備的太晚了
姐姐明天也會回奶奶家
不過,明天的我,要跟寶貝去雲林找他朋友,玩賽車
好可惜唷~~
不過,希望能玩的開心
寶貝今晚去打牌,祝福他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