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地震消息,台灣地區晚間8點26分和8點35分,相繼發生了有感地震, 兩次地震相當長,持續有1分鐘之久,地震規模甚至高達達到6.7。 晚間8點26分左右,發生了一起有感地震,地震時間持續有3分多鐘, 到了8點35分,又再度發生一起強烈有感地震,左右搖晃的時間相當長, 持續有1分鐘之久,感受的強度也比8點26分的地震還要大。 今天晚上八點有二次地震,給它不小呢!!怕怕呀

不過幸好大家都沒事,那就好了

最近的小豬,忙壞了

相機跟北鼻去買了,跟順益的買一樣就t50

還不錯啦~~我們都買一樣黑色的^^

寶貝,你最近一直抗議,我沒打電話給你

真的很對不起,可是人家還是愛你的呀

我想,你應該感受的到

今天沒有你的電話,就覺的怪怪的

因為今天小豬加班到七點才回家

怕你念,所以下班才打電話給你

問你怎今天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原來,你說在等我電話呀

真不好意思

寶貝~~~小豬最近真的忙壞了

我也知道你不喜歡小豬加班,擔心我會累壞

謝謝寶貝的關心

我會好 好照顧自已的

親愛的~~~

晚安嘍

愛你的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