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勳寶貝第一個聖誕節

也是舅舅的生日哦~~

巴巴今晚要上班所以不能陪我們一起過節

且手機還沒接><

跑去約會了嗎?

哈哈~~麻麻想真多呀

今晚去看醫生,醫生說沒有乳腺炎

跟我說餵食八個多月差不多了

別讓自已太累

醫生見到我的乳房

就說我對自已很糟

乳房都受傷了><

是呀~~~痛呀!

都(臭火答了)好醜的

呼~~~

下午玉米還幫我擠奶奶

所以就通了許多

真是謝謝玉米呀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勳快九個月了

小寶貝你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哦

昨天的你

一直叫巴巴巴巴巴巴

叫個不停

我還打電話給巴巴

叫他聽

他寶貝兒子正在叫他呢

怎不是麻麻麻麻呢

鳴鳴

吃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