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當天生下勳寶貝那一刻
莫明的感動
當護士將勳做簡單的擦拭後抱給我看
雖然我當時的我沒帶眼鏡
我摸摸勳的腳Y Y
淚水滿眶
當時的我好累
回想起第二天到育嬰室
準備餵勳喝奶奶
護士將勳抱來給我時
我第一次
抱這麼小的寶寶
且這小寶貝
就是我的寶貝兒子
看他可愛的模樣
我再次的莫明感動
第一次餵寶貝兒子喝奶奶
輕輕的將它放到兒子的口中
見兒慢慢的享受
整個心頭
又再是一次莫明感動
天呀~~~
真的沒當媽的人
無法體會這種心情
寶貝現在103天了
時間過的好快
寶貝已經會抬頭
會移動他的小身體
聽到聲音會開始找尋是那發出來的
也愛跟人家玩耍了
每當我下班回到家
寶貝看到我就會給我一個溫柔的笑臉
一整天的辛苦全都不見了
這特效葯真是有效呀
親愛的小寶貝
今天巴巴晚上打電話回家時
我用擴音讓寶貝聽
寶貝就直盯手機看
我跟大寶貝說
小寶貝會聽聲音
也認得巴巴的聲音嘍
大寶貝你辛苦了
每天都要工作那麼晚才下班
你專心上班工作吧
小寶貝我會好好照顧的
你就放心吧
我們永遠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