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有了勳就沒穿高跟鞋了
昨天第一次再穿上它
早上到廚房洗杯子
當洗好轉身要走時
沒有發現到雙腳的鞋跟
已深陷在總務買回來新的防滑墊
我就這樣硬生生的倒了下去
右手直接撞上牆壁
之後整個人就坐在地板上了
痛呀><
難得今天穿的美美的
結果~~
是怎樣~~
當媽了就不能穿的美美嗎?
晚上回家就跟媽撒嬌
請媽媽幫我擦葯
媽媽還說
早上出門時不是要我走路要小心嗎
怎~~~會這麼不小心呀
這我也不願意呀
鳴鳴~~
今天就整個右側都在痛
還跟公撒嬌
公問我有沒有擦葯
我說有呀~~媽媽幫我擦的
公就說,有擦就好了

我要你跟人家說
「秀秀哦!乖~~」
這麼簡單都不會
還要人家教你唷
悶耶
呵呵~~~
下禮拜媽晚上又要去顧小朋友了
我又回復提早五點半就要下班了
勳寶貝你可要乖一點哦
我可沒有奶奶這麼有耐心唷
不然你就皮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