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禮拜六晚上十一點多突然肚子痛
沒見婆婆這麼不舒服
真的很擔心
婆婆忍到早上五點多才去醫院
弟弟這晚跟我們睡
婆婆聽到弟弟的哭聲
還起來看看弟弟
讓婆婆擔心了
我會好好照顧弟弟的
請您放心好好休息
婆婆是急性腸胄炎
需住院休息幾天
祈求婆婆早日康復
這些日子
婆婆辛苦忙家裡安神明公媽
又忙著工作,幫我照顧弟弟
真的是辛苦您了...

娘家的媽媽
辛苦您了
有時累想睡
都是請您幫我照顧弟弟
剛開始我還會跟弟弟鬧脾氣
我會加油學習更有耐心的
我知道弟弟身體不舒服
才會這樣
媽~~對不起
白天要忙我照顧
晚上又常請你幫我哄弟弟
媽,請您要多吃點 別再一直瘦下去了 因為照顧弟弟 您也累壞了 要照顧弟弟 還要照顧我 媽~~
謝謝您

母親真偉大
感謝上天
給我二位這麼好的媽媽
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