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
你好乖唷
主任伯伯說你快可以回家了唷
加油~~
媽媽今晚會再去看你的

早上奶奶、大姑姑、姐夫跟小姑姑有去看你唷
奶奶說你在睡覺
睡的很甜哦

寶貝~~媽咪的心肝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該有的堅持還是要有 晚上跟媽媽去看弟弟 醫生說在觀察一晚 如沒有再什狀況的話 就可以出院了唷 好開心唷 寶寶的內雙也跑出來了 不像前幾天雙眼皮都那麼的踵 感謝上天的保祐 今晚看完弟弟 跟媽媽到南瑤宮還願 感謝媽祖娘娘的保祐 弟弟可以平安出院 媽媽還抽了一張簽詩 廟公沒有多說什 只跟我們說求個平安符回家 媽媽又追問下去 廟公說弟弟最近的運比較不好 要我們跟媽祖娘娘請示 看能不能收弟弟當乾兒子 媽祖娘娘給我一個應杯 廟公就說看一天好日子 帶弟弟的新衣服跟素果 來拜媽祖娘娘 新衣服再跟廟公蓋章 弟弟就正式成為媽祖娘娘的乾兒子了 每年媽祖娘娘3月23日生日之前 都要來拜拜 至少要拜到弟弟滿十六歲 經過這一次 我已學會了 做事不能差不多,還好,應該沒關係的心態 雖然病毒無所不在 但小心點還是有益無害 醫生還說肺炎鏈球菌最好要打 恩恩 我會好好考慮的 經過這次 我覺的錢再賺就有了 寶寶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