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六點半弟弟喝奶奶
結大便都是血
我整個人都傻住了
當下只想到請對面舅舅帶我們去看醫生
簡單帶個寶寶的尿布跟包巾就去了
還跟寶寶說,別讓媽媽擔心,要乖乖哦
弟弟也沒有吵鬧
到了劉醫師小兒科
醫生說要馬上轉院到彰X急診
由可能是大腸包小腸
也有可能是細菌感染
如大腸包小腸嚴重的話,腸子會爛要開刀
聽了整個快~~
媽媽當時也趕到診所
所以我們就一起到彰X
到急診後,寫資料跟打電話手都一直抖
舅舅要我不要緊張,我們都到醫院了
急診醫生說到樓上門診
排了好久,等到弟弟時
醫生又說要到急診做進一步檢查><
都等那麼久了
很急, 但他們給我們的感覺是無要緊似的
老公很生氣
最後又到急診,醫生做超音波,初步診段是沒有大腸包小腸
由可能是病毒感染需馬上辦住院
老公決定再次轉院到秀X
因為彰X的態度真的很差
且本身老公他們對彰X就沒有好印象了
之後馬上打電話給表姐告訴她弟弟的情形
本來姐姐是說已經在彰X做檢查了,就在那
但我跟姐說我們堅持要轉到秀X
姐姐就馬上幫我們問當時急診醫生是那位
也交待那的護士多關照一下弟弟
所以先問弟弟的名子
去到秀傳
護士就問我們是不是姐姐剛說的家屬
也指定小兒科主任為弟弟的主治醫師
接下來醫生先初步檢查
之後馬上照x光
當時看x光,醫生說發現弟弟腸子似乎破了
如真的是可能要馬上開刀><
接下來又馬上做斷層掃描
幸好結果出來腸子沒有破
那表示腸子那一段已經脹的很嚴重了
也有脫水的情形
弟弟就被送進加護病房了
一進去衣服全脫
抽血檢查,聽到弟弟的哭聲
心好痛><
醫生說要擦管排氣出來
還要先禁食一個晚上
弟弟晚上就要獨自一人留在醫院
我們大家都好捨不得
也很感謝家人同事們的關心
早上沒上班,就連好幾個同事打電話來關心
說著說著,忍不住就哭了
昨晚一夜難眠
今早媽載我跟媽去秀傳趕十點二十去看弟弟
醫生說弟弟是輪狀病毒感染
病情目前看是有穩定下來
但還是要在觀察
二位媽媽的擔心不比我少
都紅了眼眶心疼弟弟這麼小就要一個人在冷冷的病房
加護病房會客時間就早上10:20~10:40
晚上18:30~18:50 二時段20分

姐說她今上班時會過去加護病房看看弟弟
了解一下病情
菩薩, 請您保祐弟弟能早日康復
爸, 請您保祐弟弟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