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你辛苦了,今天很忙碌,下午四點了還沒吃中餐
答應婆好嗎?再怎忙,自已的身體也是要顧呀
別讓人家為你擔心
dd有乖乖的
昨晚婆有做夢
夢到我交接工作之後,隔天羊水就破了dd要來報到了
哈哈~~~真是奇怪的夢呀
今天婆休假~~早上整理三樓房間跟你的小小窩
還擦窗戶,真的很髒說~~><
整理完,婆的腰就痛了~~
只好乖乖賴在床上休息,小睡一會兒
下午婆就換整理一樓~~
一天就這樣過了
感覺也不錯
累了就休息~~
我愛這個家
媽~~謝謝您
生了謝寶貝,還有二位謝美人
能當您的媳婦是我的福氣
我有三個愛我的媽媽,三個愛我的爸爸
愛我的奶奶,爺爺,叔叔,姑姑,舅舅,舅媽,哥哥,姐姐,弟弟
這輩子有您們的疼愛,我好幸福哦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緣
希望下輩子再一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