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寶寶33w+5d
今晚跟醫生約好要產檢
爸爸今有請假要陪我們去產檢了唷
不過爸爸昨晚半夜就出門釣魚去了><
倒數時間開始了耶
好快唷~~~
寶寶昨晚偷踢我
不知是因為我昨晚失眠的關係
還是如何~~
昨晚就跟小寶貝商量
要他乖一點
不過其實寶貝已經很乖了
因為他知道媽媽要上班賺錢錢
現在每天晚上如有空
我會帶寶寶一起去散步聽音樂跟寶寶說說話
這是我們母子溝通的愉快時間 ****************** 牛寶寶現在的體重約2324g 二週足足大了431g 幸好媽媽的體重一樣60kg沒有變 媽媽已經胖了12kg了 整個人都圓圓的 爸爸昨天還笑媽媽 屁屁又圓又大 肚肚也圓 臉也圓 大腿也胖 >< 真是的 ~~~ 下次產檢3/18 需要檢驗乙型鏈球菌篩檢自費400元 爸爸一臉疑惑,尋問媽媽有必要檢驗此項嗎? 這項是需要的 因為後期媽媽感染率滿高的 且如受感染沒有治療,新生兒生產時通過產道受到感染,死亡率可能高達50% 這項姐姐之前就有跟我提過了,所以我才知道 爸爸要多做功課啦 你都沒有好好關心一下我們>< 只有釣魚 這個月還想去澎湖釣魚>< 這爸爸真好命 媽媽很辛苦耶 此時也很需要你的陪伴 你每天上班加班到很晚 媽媽沒有鬧,知道你在忙 但假日時,媽媽希望你能多陪陪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