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醫院來電通知檢測報告結果
寶寶沒讓所有關心他的人失望了
報告出來是正常健康的
聽到這些結果
這二個禮拜的煎熬
是有代價的
超開心的
接下來就要好好照顧寶寶了
很期待你的來臨
成為謝家的一份子

玉米粒昨晚半夜二點多也來臨了
她讓媽媽整整痛了二十四個小時
2800克,恭禧玉米母女平安

真為她感到開心

昨天也是姐姐的生日
希望她跟妹妹能快樂、平安、健康

生日快樂^^

HAPPY~~~

媽媽~~~不好意思,這些日子讓您擔心了
我知道您也很擔心寶寶
但又不敢表現出來
因為您怕我會更擔心而影響到寶寶

您偉大的母愛,讓我好感動
謝謝您的照顧,與支持
我永遠愛您
我偉大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