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婆今天生小baby了
超開心的^^
第二個小寶貝肯定超可愛的
好想快點去看看她們母子
婆第二個在婆家那生,沒回娘家這邊生寶寶
改天找個時間再去看看婆嘍
********************
總覺的別人生小朋友都是幸福快樂的
那我的寶寶何時才會來報到呢?
期待生個健康的寶寶

今天不知怎了
整個心都不在,不知飛那去了
心一直靜不下來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老天爺,祈求您讓我的心能平靜些
我不喜歡現在的樣子
拜託您嘍

禮拜日,寶貝陪我去剪頭髮

終於把頭髮剪短了些
感覺舒服多了

要不然我快悶壞了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熱到不行

我的頭皮已經悶出病來了><

禮拜六晚上,跟小維、珊一起用餐,寶貝也有去

去寶貝客人的店 
不過那天人太多了,等好久餐點才到
大家都餓壞了
幸好,小豬在家有先用點餐了

呵呵,真不好意思唷

珊送我一小瓶的香水、髮飾跟公雞的吊飾
超可愛的,香水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謝謝珊唷^^

小豬感冒還是沒有好耶
真是的~~希望感冒能早點好起來

好好調養身子,才能生出健康的寶寶呀

寶貝~~你說要換工作
希望你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加油嘍~~
婆知道你的壓力很大
咱們一起努力吧

為了將來做打拼

小豬好愛好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
讓小豬覺的自已是最幸福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