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員林火車站集合
咱們坐十點十五分的火車到台中去
成員有我、春梅、宜蓁三位美人兒
超開心的~~
今要到中友一中逛街
到好樂迪幫阿儒慶生
中午阿儒介紹我們去小維尼吃飯
還不錯~~
人也很多,幸好我們比較早過去
用完餐就到中友一樓逛了一下
接著就到一中逛了
因為用餐後已經一點多了
四點要唱歌,行程有點趕
不過還是很開心
也好累哦
最後宜蓁買了花媽的鑰匙圈送阿儒
因為花媽像宜蓁
好貼心哦
哈哈

今他們學長生日
阿儒是7/15
還有一個學長是7/17
共三位
大家玩的還滿開心的
不過我的腳超痛的
舊傷又覆發了
超想哭的啦

回程阿儒請他學長送我們去坐火車
火車誤點,多等了半個多小時
就等待的時間我們早就到家了

寶貝比較我要晚回家
我到家都洗好了
他還沒到家
真是的~~~
害我那麼想他

呵呵~~

阿儒生日快樂呀

7/19就是靜的生日了
禮物買好了唷
開心
希望靜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