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美人兒雪芬約好到彰化逛大街
好久沒一起逛街了
坐九點十四六分的火車到彰化
天氣真的超熱的
因為在悶雨,一直下不下來><
我們的行程先到名佳美逛
一逛就是二個多小時
真是勵害耶,二個多小時還沒有全館逛完唷
看到不錯的鞋子,不過是夾腳的
最後,去永樂街逛完才又回去名佳美買那美美的鞋子
因為永樂街沒有在賣我喜歡的鞋
我們幾乎把永樂街所有的店都快逛完了
中午本來要去馬丁夫人用餐
結果沒有位子需要等
但讓人家等是還好,不過店裡沒有位子讓客人等候
這真的很差耶
大熱天的,總不能讓客人在外沒冷氣又要在太陽下等候吧
最近我們到風尚去用餐了
人還是超多的
彰化的人好像都是外食耶
可能就如雪芬說的今天是假日的關係
我吃蕃茄火鍋,雪芬吃水果火鍋
最後的結論,是我的勝利
但不便宜耶,跟其它的店相較之下
風尚的餐費小貴
點餐飲料又沒有半價><
可惡~~~~太久沒去風尚了
因為員林的風尚太差了,所以就不會想去,已經三年多沒去了
今逛的好累,不過我們都有買到自已所想要的東西
開心耶~~
雪芬買到她想很久的短褲,及鞋子
而我也買到我想要的鞋鞋^^還一次買了二雙
回家一定會被媽媽唸的><
今逛到八點才坐火車
不過也太幸運了
到了車站買好票八點十四分
八點十七分有區間到嘉義
人還好,不會很多
今小迷糊要回去時跑錯月台
幸好還來的及
要不然錯過了就好笑了
呵呵呵
回員林八點 半
弟跟他女友去台北也是今晚回來
之後,我去買隱形葯水
順便看一下太陽眼鏡
看到二副我喜歡的
一副鏡片有消光,帶起來很舒服
另一副是PLAYBOY
都好看耶
我就帶著,店姐姐幫我拍照給我看
結果今天還是沒有結論
就在那邊聊天邊等弟弟
他們到員林已經十點了
在火車站洗手間遇到大姑姑
她今晚回員林
真的好巧唷
小姑姑要來車站接她
之後接弟弟們回家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超好看的
今天過的好充實唷
不過也是很累
寶貝他媽媽今天去把房子訂下來了
看了三四年,終於訂下了
有個溫柔的窩
可惜叔叔看不到了
一想到這,心中不免痛了起來
時間過的好快近半年了
一切好不真實
叔叔的背影我永難忘懷
那一刻的背影深深印在我心底
希望叔叔在那過的很好
也請他放心
我們大家也過的很好
要加油唷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好好努力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