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天要把房子訂下來了
因為老師今天也要去看
他說這房子可以訂下來
找了三年多,終於盼到溫柔的家了
接下來,壓力更大了
寶貝,你可要更加努力了
但也別累壞身體了唷
********************
昨天寶貝去大尾家
因為他媽媽會姓名學,所以我也跟去了
她要我寫名子
她也跟我說「璇」字不好
這已經不是第一個人跟我說了
她要我先把身體調好
名子的部分看到時候要不要改
再做決定
~~~
我很容易在一件事情上走不出來
且很固執,凡事都要講理
要我吃山葯跟牛奶加點蜂宓當早餐吃
晚上就喝蘋果牛奶加點蜂宓
好好調理,放鬆自已
有時的我很討厭自已
總是想很多做很少><
真是不切實際的傢伙
寶貝,該好好加油
你行的
我知道有時的我很白目,
我也知道你是真的疼愛我
要不然你的堅持
我想我們也不會走到現在
謝謝你
我希望你能愛我疼我一輩子

*************
今天去拿葯
mc還是有來沒停
我承認,這些日子來我真的累了
超累的
醫生呀
你總是要我早點睡,要我別太累
我也想呀
但是,工作量這麼大,我也不願意呀
我的身體在抗議了
我也知道
只能請他們多多包容
~~~~~~~~~~~
大尾的生日6/17跟黑同一天耶
那天他約要唱歌
這下子蠟燭兩頭燒嘍
寶貝問我那他生日6/21打算怎過
你有想要怎樣過嗎?
因為我回他要低調過
呵呵
阿敏6/1生日
最近真是好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