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提早幫外婆慶生81歲^^
今年在大舅舅家慶生
好熱閙唷~~
好幸福的感覺
外婆祝福您,幸福滿滿,健康滿滿,快樂滿滿,笑容滿滿
**************
今同事約要唱歌
不過我要去做臉
鳴鳴~~好想去唱歌歌哦
今六點半做到快九點,今天真是做超久的
因為她一直讓我等~~><
沒辦法她今天也比較忙,還要忙著收東西
我在等她的時間,居然在玩手機的電動
手機買了快二年了,第一次無聊到買手機的電動
哈哈~~
接著就趕去看中醫,拿葯吃
這個月的mc又亂了
可能是這個月太忙了
我這個禮拜已經每天都加班
不過,我會好好加油的^^
讓自已快點充足滿滿的電力
玉芳姐姐也是很忙
她常加到快十點才下班
沒有十點也快九點
真的好辛苦哦
所以在她面前我不能說累
因為我沒有資格說累
呵呵~~
只好加油,這是我自已鼓勵自已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