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又將近月底了,待弘益及一些年底要出的貨順利出去,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祈禱能順利把貨送出去,讓我們好過年
要不然,大家最近真的很辛苦

這些日子,雖然很累,但相對的,又成長了許多
小璇子要好好加油吧

昨天有夢到最疼我的阿祖
在夢裡我見她熟睡的樣子
還夢到我抱著阿祖,哭著跟她說,我好想好想念她

希望阿祖在天堂上跟菩蕯一起修行能保祐我們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今晚跟同事用餐,到沐灡去 粉久沒聚餐了,大家都變漂亮嘍 妘也變瘦了,瘦了三四公斤了 因為這個工作,忙到她晚餐都沒時間吃 真的為她感到心疼 惠娟也是做採購,我今才知道,我以為他畫畫咧 不過她現在的工作可快樂多了 真為她感到開心 寶琴也是,週週休,上班時間自由,真的好幸福唷 接下來就我、易晴、宜蓁該好好加油嘍 希望能過個好年,順利把貨出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