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最後一天上班了~~
工作終於沒有那麼忙了,希望接下來能好好調整自已的腳步
baby,今晚沒有陪你~~,想說,也很久沒陪家人
希望你能諒解,好嗎?
明天就要去泡溫泉了耶,好期待哦
嘻~~~寶貝

我的臉,真希望能早點好起來

別再讓我擔心了,真的很難受
說真的,我好怕看到自已的臉

我想,我該好好調適自已的心情

別讓自已的壓力那麼大

好好的過生活,開心點^^

寶貝,昨天一起去上課,剛開始小豬哈欠連連

到快下課時,才好一點^^

謝謝你的陪伴

愛你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