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下大雨

哈尼貼心的送我上下班

謝謝您

親愛的寶貝

最近人家公司上的事情,諸事不順

怎會這樣子呢?

唉呀呀~~~傷腦脛耶

寶貝~~你說該如何是好呢?

我一直告訴自已

要靜下心來

好好專心思考

千萬急不得

我看,還要再好好加油才行

你說是不是呀

今天中午到奶奶家用餐

嘻~~幸福吶^^

今你問我,「豬尾」是誰?

我腦中出現好多????????

最後你說阿成是豬頭

那我想到了

燕姐是中豬

那豬尾不就是我嘍

哈哈

我就跟你說

人家是小豬啦

不是豬尾啦

呵呵

好好笑哦

寶貝~~~愛你唷

謝謝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15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